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到市慈善协会调研座谈

    作者:艾蓓 时间:2023-06-02 19: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1日,市委书记武文罡到市慈善协会调研座谈。市慈善协会会长崔光华、副会长马孝芳参加调研座谈。

      武文罡来到市慈善协会,观看全市慈善事业纪录片,详细了解队伍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对奋战在慈善事业一线的同志们致以问候和感谢,勉励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践行“慈善为民”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争做政治坚定、思想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慈善工作者。
      座谈会上,武文罡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市慈善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慈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扶贫济困、积德行善的崇高事业。加快发展慈善事业,对于推动实现共同富裕、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具有重要意义。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引领慈善事业政治方向,不折不扣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抓好资金募集、慈善救助、志愿服务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武文罡强调,要用善行善举培植慈善事业之树根深叶茂,心存善心、传递善心、唤醒善心,引导社会各界增强慈善意识、参与慈善活动、弘扬孝义文化,充分发挥慈善事业第三次分配作用,不断将精神文明建设推向更高水平,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要用实绩实效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创新工作方式、做好慈善项目、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加强慈善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慈善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奋力开创全市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努力为各级慈善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市委秘书长,市民政局、市慈善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