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便民公告 > 正文内容

    第十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活动期间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257630 发布日期 2019-06-14 17:34
    来源 市公交公司
    内容概述 第十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活动期间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公告
    【字体: 分享:

      因第十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主题活动期间,汉江一桥实行交通管制,届时将影响市公交公司1路、2路、3路、4路、5路、6路、7路、8路、9路、12路公交线路的正常通行,市公交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决定2019年6月16日上午07:00—12:00期间对以上线路的部分站点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一、江南往江北方向的1路、4路、5路、8路、12路车辆在马坎、影剧院调头返回始发站,2路、3路、6路车辆在新华书店调头返回始发站。江北往江南方向的1路、2路、3路、4路、5路、6路、8路、12路车辆在滨江路口转盘调头返回始发站。
      二、9路公交车调整为经“供电局、公路新村、三桥头南、马坎、雷神殿”站点至水景湾,返回也按此调整站点运行。
      三、7路公交车调整为经“供电局、公路新村、三桥头南”站点至高客站,返回也按此调整站点运行。
      望广大乘客周知,提前选择合适的换乘线路。市公交公司将随时根据交通动态及时恢复原线运行,线路临时调整期间给各位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