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庆“六一”募捐演出现场爱心涌动

    作者:康树军 时间:2005-06-01 14:15 来源:宁陕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张张笑脸展现出祖国花朵的绚丽多彩,稚嫩童声洋溢着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宁陕县庆“六一”“关爱女孩”希望工程大型广场募捐文艺演出于5月31日中午举行,县委书记陈明、政协主席朱明生、县委副书记郭达彦、郭珉、周康成、县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彬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光兰、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增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齐致祥、政协副主席廖佑麟、县总工会主席吴大芒等领导和孩子们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并率先在募捐现场捐款。

    团市委副书记付波率队来宁陕义演的团市委金州青年志愿者艺术团为观众献上了舞蹈《吉祥颂》、《街舞》、小品《母亲》等节目,激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喝彩声;宁陕小学的舞蹈《喜乐年华》、县文化馆的《生男生女都一样》、县幼儿园的舞蹈《我们学会了》等节目也是精彩纷呈。演出现场节目精彩热烈,募捐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县上领导、西汉高速公路各施工单位、个体私营老板、务工能人、各单位部门、群众居民、中小学生纷纷踊跃捐款,为希望工程奉献爱心。

    这一由中共宁陕县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庆“六一”“关爱女孩”希望工程广场募捐文艺演出活动,所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希望工程助学基金。到演出结束时共募集资金57000多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