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浩专题调研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23-05-31 08: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28日,市长王浩专题调研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周耀宜,市创文办、财政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浩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文化旅游文物广电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去年以来扎实推动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以文旅融合引领产业融合收到的良好效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跟全省打造万亿级文化旅游产业步伐,落实落细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要求,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强工作统筹调度,狠抓重点任务落实,不断开创文化旅游文物广电事业发展新局面。要以文化人增自信,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自信自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使广大群众在文化浸润中增强底气和自信。要以文塑旅壮产业,科学编制文旅产业发展规划,深入落实“三年三千”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常态开展宣传引流,突出“旅游+”与“+旅游”双向发力,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增加文旅产品供给,聚力建设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生态旅游目的地。要以文立标扩影响,注重发挥基层文化馆所阵地作用,鼓励支持文艺团体广泛开展创作,加强文物保护管理与活化利用,狠抓非遗文化传承创新,着力办好龙舟节、农民文化艺术节等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安康地域文化影响力。要以文惠民优服务,加快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步伐,加强广播电视传输覆盖网络建设,完善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汉江大剧院、美术馆、博物馆等文化载体服务功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