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快讯|我市召开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

    作者:艾蓓 时间:2023-05-30 11:5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5月30日,我市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在安康高新区年处理20万吨高盐废水及资源化利用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武文罡下达重点项目开工和投用令。市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主持。市政协主席周建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市委常委柴丽、黄戈、罗晓君、罗武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成,副市长张广东、王廷栋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分会场以同步连线和视频直播方式举行。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市、县级重点项目89个,总投资112亿元、年度投资56亿元。本次投产投用项目142个,总投资12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