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中心城区南门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标段)工程监理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0146 发布日期 2023-05-18 15:25
来源 市住建局
内容概述 安康中心城区南门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标段)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2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05-25 10:00:00前递交响应文件。
【字体: 分享:
  安康中心城区南门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标段)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2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05-25  10:00:0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RCZB2023033
  2、项目名称:安康中心城区南门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标段)工程监理服务
  3、预算金额:180000.00元
  4、最高限价:180000.00元
  5、采购需求:安康中心城区南门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标段)施工阶段所涉及的全部监理内容。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2)《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以及《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陕财办采〔2018〕23号。(3)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4)《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有融资意向的投标企业请自行登录陕西省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平台完善相关信息,http://www.ccgpshaanxi.gov.cn/zcdservice/zcd/shanxi/。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2)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3)投标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如有担任其他在监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则在监工程不得超过2个(含2),同时需提供在监项目建设单位的同意意见书;(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2023-05-18  09:00:00起至2023-05-22  17:00:00 止
  地点: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1室
  方式:现场获取
  注:投标供应商携带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在代理机构处进行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

  四、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3-05-25  10:00:00
  地点: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2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名称:安康中心城区房产交易与物业事务中心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滨江大道1号建设大厦
  联系人:魏先生
  电话:0915-3265929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丹
  电话:15229992012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2室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