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王彪到汉阴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5-16 18: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彪到汉阴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王彪先后来到汉阴县铁佛寺镇八庙沟尾矿库、范家沟尾矿库、镇社区工厂、蚕桑产业代表联络站、合一村支部委员会、铜钱村支部委员会,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等重点工作。
      王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建立健全尾矿库应急抢险预案,落实监管责任,确保防汛抢险机构、人员、物资到位的基础上,注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内在规律和本质要求,全方位、全要素、全流程做好生态保护修复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产业链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激发人大代表履职动力,把代表聚集到产业链、作用体现在产业链、职责履行在产业链,实现产业发展和履职效力互相促进。要深挖本地优势,盘活自然资源,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发展农旅融合产业,抓好“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因地制宜打造特色精品民宿,推动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