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到白河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5-12 22: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到白河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市委对口联系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市国家安全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寇全安先后深入到白河县部分镇、村和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应急管理局、白河高级中学等地,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民族宗教、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河湖长制、林长制和防汛等重点工作,并走访包抓的五上企业。
      寇全安在调研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中国—中亚峰会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严明纪律,用好“321”基层治理模式和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排查化解政治安全、社会治安、民族宗教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不折不扣地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确保全域和谐稳定。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用好“三化三制”工作机制,拧紧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链条,做实做细情景构建和应急演练,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要坚决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和“两个责任”,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学校食品安全。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教,全面落实“六个管好”,不断提升宗教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要切实发挥党建在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用好用活各类惠民政策,持续推动巩固衔接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