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主持召开全市维稳安保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艾蓓 时间:2023-05-09 20: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5月8日,市委书记武文罡主持召开全市维稳安保工作调度会议,传达贯彻省上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市、区)、开发区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市长王浩,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市级领导高晶华、罗武侠、张广东、马宏伟出席会议。
      武文罡指出,中国—中亚峰会召开在即,做好维稳安保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打起精神、瞪大眼睛,前瞻思考、系统安排,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想全想细想万一、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当好拱卫峰会安全顺利、精彩圆满的“护城河”。
      武文罡强调,要细化工作举措,聚焦政治安全、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网络安全和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把基础性、关键性工作抓扎实、落具体,充分发挥“321”基层治理模式作用,全方位、立体化、地毯式开展问题排查整治,摸清找准、及时化解本地本系统突出风险隐患、矛盾问题,确保不出任何疏漏。要强化纠纷调处,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源头治理,推动关口前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做到矛盾不激化、风险不外溢。要严明纪律要求,用好领导包联、下沉督导、跟踪问效等措施,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高效落实,以安康一域之稳为全省稳定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和瀛湖生态旅游区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