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组织开展全市非法采砂暨2023年二季度河湖“清四乱”暗访督查

作者:张海平 时间:2023-05-05 09:21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河湖“四乱”问题整治,市河长办按照全省非法采砂专项行动和河湖环境整治要求,近日,抽调多名干部组成3个暗访组,开展了全市非法采砂暨2023年二季度河湖“清四乱”暗访督查。各暗访组严格按照“四不两直”工作要求,深入镇村摸排河流“乱占、乱堆、乱采、乱建”等问题,对市、县级领导担任河长的主要干支流河道进行重点检查,对中小河流、农村河湖进行随机抽查。同时,还采取随机拨打电话的方式抽查了河湖长履职情况,向群众了解了河湖长制推进成效。
  督查发现,各县区河湖生态环境、河湖长制落实情况总体较好,河道内“乱占”“乱采”问题数量明显减少,但河道乱倒垃圾、乱堆弃物问题仍有存在。下一步,我市将持续督促县区抓好暗访发现问题整改,并深入开展全市非法采砂专项整治、污染防治提标升级调度、农村河湖环境“半月一督查一通报”“清四乱”暗访督查等重点工作,维护河湖健康生命,为幸福河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