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首次“线上+线下”邀请市人大代表列席市人大常委会会议

    作者:曹文莹 时间:2023-04-26 16: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5日,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次会议,首次采用“线上+线下”方式,邀请28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线上”22名市人大代表通过安康智慧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参加远程视频会议,“线下”6名市人大代表到会场参加会议。


      4月25日,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次会议,首次采用“线上+线下”方式,邀请28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安康日报社记者黄慧慧 摄)


      此次“线上+线下”邀请市人大代表列席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是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的有益尝试,是更好地保障代表知情知政、促进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安康市人大常委会积极适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的新形势新需求,大力探索推进信息化建设,建成安康智慧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并持续升级完善,努力打造一个数字化、智能化的集约平台,不断为代表学习、履职和联系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信息化服务,打通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最后一公里”。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进代表工作能力建设,以高质量的信息化工作推进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充分发挥新时代人大代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