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毛绒玩具+文旅”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

    100多项系列活动将引爆安康“五一”旅游市场

    作者:刘东 时间:2023-04-25 08:16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4月23日上午,我市举行“毛绒玩具+文旅”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来自中省市30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文旅广电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安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毛绒玩具+文旅”主题活动的筹备情况、重点文旅活动、景区景点优惠政策、保障机制及毛绒玩具主题机场、主题街区、主题巡游等推进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毛绒玩具+文旅”主题活动于4月24日正式启动,全国首个毛绒玩具主题机场,充满童趣的毛绒玩具特色主题街区,萌翻天的毛绒玩具巡演巡游,荟聚各县(市、区)特色小吃、富硒食品的美食季、流行与传统相交融的“汉江夜未央”音乐节等100多项系列活动,将引爆安康“五一”旅游市场。
      “毛绒玩具+文旅”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推动安康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活动发挥安康毛绒玩具产业优势和生态旅游资源优势,以毛绒玩具产业为文旅产业持续赋能,以文旅产业促进毛绒玩具产业转型升级,通过优势互补,释放叠加效应,促进“毛绒玩具+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扩大“中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和“秦巴明珠·幸福安康”旅游城市影响,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有力支撑。

      政策解读:https://www.ankang.gov.cn/Content-2562316.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