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五一”节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4-25 08:37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打印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积极做好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及事故预防工作,为节日出行的群众创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五一”节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人员重点对易积水、易滑坡、临水临崖、涉水桥墩、桥梁安全、涵洞排水等路段开展隐患排查,同时对隧道内消防照明设施、各类标志标牌等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进行记录和抄报,提出科学建议,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筑牢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充分发挥了“路警企”一路多方联勤联动、协同共管优势,有效地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