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吴单 时间:2023-04-24 21: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22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市长、领导小组组长王浩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市委常委、安康军分区司令员王军贤,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广东,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的特有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我市长期保持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各级深入推进双拥各项工作,在地方支持部队建设、部队支持地方发展上取得了积极成效,形成了军民一家亲、军地两相融的生动局面。全市上下要以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创建为契机,继续推动创建工作模式变革、路径创新、质量提升、走在前列、引领发展,巩固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双拥工作质量水平。
      会议要求,聚焦重点关键,持续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用心用情拥军优属,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全力服务保障部队在训练演习、战备执勤等方面需求,积极主动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积极支援地方发展,充分发挥驻安部队组织人才优势和军用设施的民用效能,进一步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引导和支持部队官兵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协同推进军民融合,丰富军民互动载体,深化军民联谊,大力开展共建活动,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在更大程度、更广范围、更深层次上实现融合发展。持续强化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崇军风尚,积极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宣传,不断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全面营造全社会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