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率团参加第三届消博会并与海口陕西安康商会座谈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4-12 15: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10日至11日,副市长周康成率安康代表团赴海南省海口市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出席陕西名优消费品推介会,并与海口市陕西安康商会座谈交流。市政府办、市商务局和汉滨区、石泉县、岚皋县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消博会陕西展馆,周康成一行重点查看了安康秦巴漫创玩具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展示展销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他指出,消博会是全球消费精品交易展示窗口,要紧紧抓住这一市场机遇,用好消博会开放平台,宣传推介好安康品牌,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持续赢得消费者青睐,要让优质产品走出安康,走向国际市场,推动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助推安康高水平对外开放。
      活动期间,安康代表团还与海口市陕西安康商会进行座谈交流。周康成对商会长期以来助力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对在琼打拼的安康籍企业家表示慰问,鼓励大家要不负时代使命,坚定发展信心,壮大企业规模,提高经济效益。要坚持为安康代言,展示形象,服务社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陕琼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要争做服务家乡发展的“领头雁”,携资引智,返乡创业,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