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新华网 | 陕西安康启动毛绒玩具工业游系列活动

    作者:邵瑞 时间:2023-04-12 09:2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

      新华网西安4月11日电(记者邵瑞)陕西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毛绒玩具工业游暨城市文旅主题歌曲发布活动近日在安康市举办。活动旨在以当地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为依托,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推动毛绒玩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本次活动启动了毛绒玩具工业游研学路线,参观内容包括毛绒玩具原料生产基地、辅料生产基地、研发生产基地、产业五大中心等。游客可充分了解毛绒玩具加工生产的全部工艺流程。
      此次活动还同步举办以“毛绒玩具之夜”为主题的音乐周活动以及草坪音乐节,为期五天。
      据了解,安康市第一只毛绒玩具于2018年1月“诞生”,拉开了当地从零开始发展毛绒玩具产业的序幕。通过五年多时间的持续发力,安康初步建成了包括创意设计、原辅料生产、产品加工、贸易销售等环节在内完整的毛绒玩具产业链,吸纳就业超过12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