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专家对我市新增镇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进行现场踏勘及技术审查

作者:李婷 时间:2023-04-10 08:2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打印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一级调研员曾银贵带领省级相关专家对我市新增及调整的镇级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保护区进行现场踏勘和技术审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成玉,水生态环境科负责人和相关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及水利局分管业务负责人、有关技术单位参加。
  专家组一行实地踏勘了新增及调整的旬阳、白河、石泉、岚皋县共10个镇级饮用水水源地,对各个水源保护区划分提出了优化指导意见。
  随后召开了技术审查反馈会,与会专家结合现场踏勘情况对保护区划分方案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省生态环境厅水环境处一级调研员曾银贵指出,镇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工作是关系民生福祉、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大举措,此次技术审查将进一步提高水环境安全保障水平,对防止饮用水水源地污染、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和身体健康具有重大意义。各镇级饮用水源地要继续完善矢量数据,做到点位清楚;水源保护区的污染源要调查清楚,保护措施切实可行;水源保护区保护设施要规范化建设,持续完善并加强日常维护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