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4-07 09: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4月4日,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和第四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决定》。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增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自信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六对重大关系”,进一步增强前瞻性、计划性、主动性,做到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全局出发思考研究推动统战工作;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大力实施“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支持统战成员锚定高质量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等重点任务建功立业,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要聚焦实际开展调研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12个方面内容和统战领域重点问题、难点工作,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市侨联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