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9次主任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30 16: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1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小东、王孝成、李全成、杨首艳,秘书长左自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八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通过了《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关于进一步规范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常委会会议请假的规定(草案)》,研究了安康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培训工作计划、安康市2023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监督工作方案和对信访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听取了赴杭州、湖州市人大学习考察智慧人大应用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