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首家紧密型县域医疗健康共同体正式揭牌成立

    作者:邓庆丹 曹晋源 时间:2023-03-30 08:34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宁陕县首家“1633”紧密型县域医疗健康共同体揭牌仪式在江口中心卫生院举行,标志着宁陕县深化医疗体制改革进入全新阶段  
      此次推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组建以县医院为牵头医院、14所镇卫生院和3所县级公立医疗机构共同参与的紧密型县域医疗共同体,实施医共体内编制共用、团队帮扶、人才下沉、同质管理、信息共享、目标导向等6项工作机制,统筹医保基金、公卫资金、健康资金,推动部门协同、区域协同、医防协同,实现医共体内各医疗机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推进“1633”紧密型县域医疗健康共同体建设,是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满足群众对健康的需要、为群众健康长远谋划的重要举措。是走出一条强基层、提能力、让群众能就近看病就医的新路子,有力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使基层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将得到最大程度的缓解,努力为基层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疗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