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65户企业入选2023年度陕西省第一批“工信贷”白名单

    作者:田昕 时间:2023-03-29 09:37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近日,陕西省工信厅和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省第一批“工信贷”白名单企业,安康市65户企业名列其中。
      根据《陕西省重点产业链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银行贷款(工信贷)风险补偿实施细则》和《陕西省“工信贷”企业白名单制度》精神,该批“白名单”的企业能够享受省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增加授信额度、提高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比重、内部转移定价、授信审批、绩效考核、尽职免责等方面予以差别化安排。对白名单企业出现不良贷款的,给予合作银行机构单户20%-50%的风险补偿,大大增强了银行的放贷信心,切实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安康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经济稳增长措施措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要求,持续强化金融要素保障,加大企业融资支持力度,积极搭建银企合作桥梁,努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