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郑小东到白庙村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作者:周伟 时间:2023-03-18 12: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小东到包抓的汉滨区白庙村督导创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郑小东先后实地查看了白庙村部分路段、居民楼栋、商户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提升、“门前四包”责任落实、创文宣传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落实责任,限期整改。

      郑小东强调,创文工作事关百姓福祉和安康高质量发展成色,相关部门、镇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创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一鼓作气,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聚焦短板弱项,以“清单化”“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把文明城市创建变成市民的自觉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让“创文为民、创文惠民”的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