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17 13: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6日,2023年安康市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安康火车站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军贤出席欢送大会,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壮行。

      仪式现场,整装待发的新兵们戎装整肃、胸戴红花、肩披绶带,个个精神抖擞、军姿挺拔,目光中充满了对军营的向往。高晶华勉励出征新兵认真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肩负使命,苦练本领,红心向党,矢志报国,练就铁肩膀、铁拳头、铁意志,争做有血性、有本事、有灵魂、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为捍卫祖国钢铁长城贡献青春力量。要求相关部门用心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让人民子弟兵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为军旗添彩。王军贤寄语新战友们,希望他们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行动,珍惜从军岁月,不断挑战自我,谱写人生新篇;牢记嘱托,崇尚荣誉,苦练本领,早日建功,为家乡添彩。

      当天,军地有关领导为15名大学毕业生新兵代表颁发了《事业单位定向招聘准考通知书》。据了解,今年是我市面向大学毕业生退役士兵定向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的第四年,已累计有150余人次报名参加考试,50余人通过定向招聘考试走上事业编制岗位,进一步拓宽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就业渠道。近年来,安康军分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人才强军战略,着眼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协调地方党委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具体措施,极大激发了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热情,上半年全市大学毕业生征集率再创历史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