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晶华、柴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16 19: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柴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同志一起开展集中学习、剖析检视问题、交流思想感悟。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党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学习感悟和岗位实际,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高晶华在交流发言时表示,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奋发有为、昂扬向上。要加强理论学习以提升脑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营造争先恐后、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要加强深入一线以提升脚力。多深入地头田间、工厂车间、群众中间,以脚步丈量大地,用真情服务人民。要加强调查钻研以提升眼力。增强问题洞察力、信息捕获力,深察矛盾根源,为科学决策、精准施政提供重要依据。要加强文字功夫以提升笔力。写作水平、文稿能力是党员干部的看家本领和成长梯子,要提升思考、整合、提取、驾驭能力。要加强自强自律以提升定力。始终保持纯洁性、稳定性,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受蛊惑、不信传谣,永葆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激扬奋进的精气神。
      柴丽在交流发言时谈到,支部作为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发挥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团结群众职责,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拓展渠道,将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做活、灵活管理流动党员、创出更多经验亮点,让支部真正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