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晖深入包抓社区(村)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3-14 15: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深入汉滨区江北办寇家沟村、后张岭社区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在寇家沟村,陈晖仔细察看主干道排水沟清淤、垃圾集中清理、文化街氛围营造及商铺经营等情况,要求做好排水沟管网渗水防漏处理,集中对沿线裸露线缆、死角垃圾、建设工地进行专项整治,全面巩固创文成果。在后张岭社区,陈晖重点检查沿街步道绿化带清理维护、路面整修、围挡护栏修复等整治情况,深入居民活动区、住宅小区、农贸市场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市政设施修缮情况,现场交办了有关问题。
      陈晖强调,当前我市创文工作成效显现,城镇面貌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秉承创文是解决群众现实问题、方便群众日常生活的初心,慎终如始、坚持不懈抓好后续成果巩固工作,统筹片区规划整体布局,加大居民小区拆旧排危除隐患工作力度,把日常环境卫生管理到位,把周边绿化景观管护到位,把背街小巷死角整治到位,把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以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持续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