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创文重点工作动员培训会

    作者:艾蓓 时间:2023-03-11 19: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0日,我市召开创文重点工作动员培训会。市委书记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莲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副市长周耀宜,市政协副主席郑红丹出席会议。
      武文罡指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市委、市政府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作出的重要决策,是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应有之义。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扛起责任,积极担当作为,把创文各项工作一件一件往前面赶、往深处做、往实里抓,不断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变得更美好,让群众生活更舒心。
      武文罡强调,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落实落细精神文明建设、八大环境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硬性任务,持续深化“五大”“五小”专项整治和六个周边综合整治,突出抓好中心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各类市场、交通场站、建筑工地、学校医院、窗口单位等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严查严管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市场秩序、车辆停放、户外广告等容易反弹问题。要树牢创建为民、创建靠民理念,用好包抓帮扶、“一街四管、联合执法”“门前四包”等有效措施,让各行各业和干部群众都参与进来,形成共创共建良好氛围。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领导包抓、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单位包联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较真碰硬、严督实考,对因职责履行不到位、影响全市创建大局的,从严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