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为青山添绿 为党旗添彩”主题植树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10 20:42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3月10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联合白河县城关镇机关、白河县审计局、白河县林业局及安福村党支部在安福村樱桃采摘基地开展“为青山添绿,为党旗添彩”主题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两三人一组,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扶苗填土、浇水灌溉等,一丝不苟对待每一道工序,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在全体党员干部的辛勤劳动和默契配合下,共栽植了樱桃树800余株。
  据悉,市审计局作为帮扶部门,高度重视安福村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自驻村帮扶以来,围绕产业建设、群众增收、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争取资金,先后完成了道路、饮水、亮化及村民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余项,扶持新建花椒酱新社区工厂、林果产业园等产业项目,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抓在民心处、抓出成效来,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