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弘扬雷锋精神 文明交通我践行 ——市统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少华 时间:2023-03-14 08:35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深入开展,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力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市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在雷神殿十字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文明交通我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劝导市民闯红灯、骑车不戴头盔、过马路不走斑马线、停车超越停止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志愿者的宣传讲解、耐心劝导和细致的服务,引导市民自觉养成文明出行习惯,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文明有我”实践活动中来,做到行人不闯红灯、过马路要走斑马线;驾车礼让行人,不抢黄灯。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