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陕西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康市拟加分退役士兵考生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0298 发布日期 2023-03-10 10:4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按照《陕西省实施<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办法》和《陕西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对报名参加陕西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本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且符合规定条件的给予加分。
【字体: 分享:
  按照《陕西省实施<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办法》和《陕西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对报名参加陕西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本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且符合规定条件的给予加分。
  经考生个人申请,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受理,并经相关部门审核,现将拟加分的120名退役士兵考生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0日至3月14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反映。
  监督电话:0915-3288315

  附表:陕西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安康市拟加分退役士兵情况表

安康市公务员局
2023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