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对金属镁项目进行环保评价听证

    作者:邓发平 黄守树 时间:2005-05-27 10:22 来源:旬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5月17日,旬阳县万吨金属镁项目环保评价听证会议在小河召开,县环保局、核工业部203所、小河镇有关领导、小河火车站、东山村等单位的负责人和部分村民代表,并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专题就东来顺镁业有限公司金属镁项目环境保护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评价。
    环保评价听证会上,与会人员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相关法律规定,听取了核工业部203所对东来顺镁业有限公司金属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评价分析及结论,县环保局对环评运行工作做了必要的说明,与会人员广泛的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目前,东来顺公司金属镁项目对环保工作已纳入建设工程计划,目标、任务明确,与会人员认为公司应当采取污染排放量少的设备和工艺,要坚持防止污染技术设施与主体工程建设施工“三同时”原则;同时要求该公司防治项目建设对附近小学环境的影响,政府和有关部门应加强对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各方面要通力合作,继续大力支持金属镁项目建设,同时在保护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防治污染和自然环境破坏上做出积极的贡献,并和谐处理好当地群众的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