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赴旬阳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23 16: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到旬阳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旬阳市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蜀河镇清真寺、福音堂、闾关基督教聚会点,寇全安认真检查宗教场所日常管理、安全稳定、活动开展等情况。他要求,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从严治教,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努力提高宗教修为,积极引导宗教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严厉打击非法宗教活动,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在宏达坤生物科技公司、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亨通铸造有限公司,寇全安深入车间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抓深抓实“三个年”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效落实惠企政策,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实力持续壮大、活力持续迸发。广大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专注实业主业,强化科研创新,大力拓宽市场,统筹好安全与生产,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旬阳市版画院,寇全安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定位、作用发挥等情况汇报。他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是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创新社会化、网络化工作方式,分层分类打造各具特色的实践创新基地,将各行各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引导他们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发挥“新”作用,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