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关于拟拨付2022年第七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的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0210 发布日期 2022-09-20 14:29
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关于拟拨付2022年第七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的公示
【字体: 分享:
  根据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转发《关于做好失业保险援企纾困保障民生有关工作的通知》(安人社函【2022】321号)文件精神,对受疫情影响,坚持不裁员或者少裁员,依法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的企业,可享受稳岗返还政策。经《陕西省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自动比对、提取,经初审,拟确定第七批符合条件的陕西安康居然之家天贸城家居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31户企业享受稳岗返还政策(企业名单及返还金额附后)。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工伤失业科、稽核科反映。

  公示日期:9月20日至9月26日。
  联系电话:0915-2390150、0915-2290192
  联系地址:安康市高新创业大厦A区10楼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工伤失业科、稽核科。

  附件:企业名单 



安康市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处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