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在分管联系部门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专题会上强调 勇毅前行争冠军 幸福安康我为先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2-20 08: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8日,市“两会”刚刚胜利闭幕,副市长周康成召开分管联系部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部署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相关重点任务。
      周康成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各单位要紧扣全省“三个年”工作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五个坚持”思路目标,紧扣《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四个聚焦”“五项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以“勇毅前行争冠军 幸福安康我为先”的奋进姿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他要求,要深学细悟提站位。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部门单位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自觉转变为行动自觉。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对照行业“十四五”规划和省级工作要求及《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梳理,细化举措,严格时限标准。突出深化污染防治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构建大通道、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履职尽责,狠抓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要转变作风求实效。开展好“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坚持以上率下,担当作为,严督实考。坚决守牢廉政、安全、稳定等底线红线。确保各项工作位次好、不欠账、有加分。
      会上,集中学了市“两会”主要精神。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市交投集团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其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书面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