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0190 发布日期 2023-02-18 12:4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彪主任受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字体: 分享:

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2月18日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彪主任受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期盼,紧扣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求,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三个年”活动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守正创新,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四个机关”,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