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到市信访局接访群众调研座谈

    作者:艾蓓 时间:2023-02-17 22: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7日,市委书记武文罡到市信访局接访群众、调研座谈。副市长张广东参加。
      武文罡面对面听取信访群众反映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座谈会上,武文罡对近年来全市信访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高点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及时回应解决群众利益诉求,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营造良好环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扛在肩上、把造福群众的民生实事拿在手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始终坚持源头治理,用好“321”基层治理模式、书记民情“三本账”、“三力联调”等工作机制,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信访工作,着力从制度机制上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要始终坚持齐抓共管,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作用,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包案化解和接访下访制度,市县联动、部门协同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全力提升信访工作质效。
      市委秘书长,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接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