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17 08: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寇全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有随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寇全安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
      寇全安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一刻不停强本领,自觉把学习当成一种工作,着力提高政治能力,不断丰富知识结构,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增强工作前瞻性、计划性和主动性,守正创新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示范引领作表率,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追求高效率、高质量,把每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出彩,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精准施策、逐一销号,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