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工作务虚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14 12: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围绕“今年工作怎么看、怎么干”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群策群力,达到了以“虚”促“实”目的。
      寇全安认真听取大家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以“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的勇气和决心,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锚定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贡献力量、彰显作为。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有影响、有实效的主题宣传和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不断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服务中心大局,把全市统战事业放在全省大局中来谋划、放在全市的坐标中去考量,把有关精神吃准吃透、落实落细,以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彰显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要推动提质增效,聚焦主责主业,处理好“守底线、促发展、创品牌”的关系,不断增强工作前瞻性、计划性和主动性,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增强能力本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党性坚强、能力过硬、学识丰富、作风优良”的标准,不断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水平,为接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