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举办五届委员培训会

    作者:梁真鹏 时间:2023-02-14 08:1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13日,市政协举办五届委员培训会。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义龙主持会议。副主席吴大康、唐纹、陈伦富、郑红丹、陶柏林、柯玉富,秘书长丁关军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陕西省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会长冯灵生作专题辅导。冯灵生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述,报告生动精辟、引人入胜、启发思考,对各位委员深刻认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方向、方法和路径,进一步厘清履职思路,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陈伦富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全面而系统的提案知识课程。陈伦富结合自己的经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围绕案例剖析,对提案写作的逻辑体系和方法技巧进行了阐述;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优秀提案等内容进行系统辅导,授课内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参会的委员们表示,此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精准、对于委员们进一步掌握政协理论,明晰工作方法,提升履职能力,增强为民发声本领,更好地发挥委员作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杨义龙强调,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必须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全体委员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始终坚持孜孜以求、书卷常开的学习状态,牢牢把握政协事业正确的发展方向,始终与安康发展的步调保持一致,始终与市委的目标同向同行,切实做到不落伍、不掉队、不僵化、不守旧。要珍惜委员荣誉、担好委员责任、树好委员形象,在政协工作中唱主角、在本职岗位上作表率、在界别群众中当示范,真正无愧于新时代政协委员这一光荣身份。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全省开展的“三个年”活动要求贯穿履职全过程,紧盯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围绕全市大局、聚焦中心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展示政协新形象、收获履职新成效,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