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

    作者:吴单 时间:2023-02-13 19: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3日,市长王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首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部署,准确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站位全局找准方位定位、立足实际发挥比较优势,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贯通落实好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市委“三个确保”“九个持续用力”重点任务,奋力推动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开好局。
      会议研究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征集筛选、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关心关切急难愁盼问题,围绕城乡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短板,谋实民生实事项目,加大组织实施力度,拿出更多顺民意、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实打实地纾民困、解民难、排民忧。要始终把稳增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住用好政策机遇,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全面摸清资产底数,着力盘活存量资产,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强化风险防控举措,充分释放经济增长潜能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全市矿产资源规划、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2023年第一批就业补助资金分配等工作。

    视频

    图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