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赴巴中市对接“成巴安”高铁规划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07 10: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6日,副市长周康成带队赴四川省巴中市对接“成巴安”高铁规划建设工作。市高铁建设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及紫阳县政府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周康成强调,安康和巴中同处秦巴腹地和川陕革命老区,共同推进“成巴安”高铁项目,是双方共同愿景,也是两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和重大历史性突破。要充分利用国家战略部署和政策窗口期,坚持目标导向、主动而为,加强交流互动,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纳入新一轮《国家中长期铁路网发展规划》。要建立联席机制,加强沿线各地市联系,对工作进度实行月通报制度,及时灵通信息,实现互通有无,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协调推进双方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春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沟通对接,能够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形成工作专班、紧扣工作堵点难点、合力加快区域高铁规划研究和项目争取工作,造福沿线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