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点对点”专车输送 助力劳动力返岗务工

    作者:胡瑜 时间:2023-02-07 08:5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汉阴县抓住春节后转移就业“黄金期”,按照“应转尽转、能转快转”的工作思路,迅速开展规模性、成批次、有组织的“点对点”返岗就业服务,迅速掀起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热潮,推动苏陕协作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开门红”。
      2月6日上午,汉阴县2023年返岗务工欢送仪式在凤凰广场举行,通过包租“务工专车”、发放“爱心返岗礼包”等方式有序组织外出务工人员安全、便捷、快速返岗就业,让他们享受“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的返岗便利,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全链条保障服务。
      据统计,自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活动启动仪式以来,汉阴县向江苏输出外出务工人员共3批次100余人。下一步,汉阴将不断健全就业服务体系,不断完善苏陕劳务协作,持续提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组织化、规模化程度,着力提升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质量、优化就业结构,以高质量服务提高群众认可度,以高质量就业促进增收稳定度,进一步促进全县劳动力转移就业由规模效应向质量效应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