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绞股蓝 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启动

    作者:黄慧慧 程婷婷 时间:2023-02-07 10:5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6日,“安康绞股蓝 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在安康北医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市政协主席、市绞股蓝产业链链长周建功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陶柏林主持启动仪式。
      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明确将绞股蓝纳入全市“11+7”重点产业链优先发展,以关键少数企业为引领,部门协作配合,健全了一套产业链运行机制,形成了“政府+企业”合力推动,组织搭建了三个服务平台,推进了四家链主企业项目建设,明确了实施“优源、头雁、引凤、护航、匠心”五大工程,绞股蓝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安康市绞股蓝产业联盟决定开展为期一年的“安康绞股蓝 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以科普宣讲、健康品鉴、“安康·蓝天下”爱心帮扶等活动形式,宣传推广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安康绞股蓝”,助力我市绞股蓝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擦亮安康健康名片“安康绞股蓝”。
      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市绞股蓝产业链责任链长为活动承办方颁发证书,市绞股蓝产业链链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市绞股蓝产业链链主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