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免费专车护送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作者:孙诗漫 周煜 时间:2023-02-06 08:58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春节长假结束后,各地迎来返岗高峰,岚皋县人社局悉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组织“爱心专车”大巴免费护送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全力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就业。
      2月2日上午,在岚皋县人社局发车现场,两辆大巴一字排开,返岗务工人员提着行李等候上车。出发前,岚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诚向外出务工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旅途暖心大礼包,让他们舒心地踏上返岗归途。同时叮嘱大家在外注意身体,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积累经验和资本,早日返乡就业创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经工作人员清点完人数并确认无误后,有序组织务工人员上车就坐。家住堰门镇青春村一组的曹英发是第一次乘坐免费返岗专车,提及此事,他连连叫好。“以前外出务工买张车票很不容易,这次免费乘坐大巴车到苏州,方便得很。他们还给我们买了些吃的喝的,感到很暖心。”
      据悉,本次返岗务工专车将输送岚皋县85名务工人员至江苏昆山、苏州、扬州等地,2月3日早上安全到达目的地。
      “我们在春节期间开通了24小时就业服务热线,通过电话咨询、线上报名、线下登记等方式,摸排劳动力外出务工地点和外出务工时间等就业需求,通过‘点对点、一站式’专车输送,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尽早返岗务工。”岚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石有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