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01 17: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3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等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一德、省长赵刚在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部署要求,锚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靠前发力、精准用力,全力夺取“开门红”决胜“全年红”,以强劲开局为全年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要鼓足干劲起步冲刺,强化刻不容缓的紧迫意识和不进则退的进取意识,加快把中央和省市明确的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项目、具体责任岗位、具体时间节点,全面做好政策对接、工作衔接、项目承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统筹提升质效,始终把稳增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铆足干劲、强化举措、加压奋进,高效统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消费促进、招商引资、民生事业、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加快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奋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锤炼作风担当实干,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始终保持“拼”的状态、“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靠务实管用举措加快发展,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