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康成调研康渝高铁安康段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1-31 17: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31日,副市长周康成到岚皋县调研指导康渝高铁安康段建设工作。
      在康渝高铁安康段3标段一号、二号拌合站施工现场,周康成认真了解了工程概况,详细听取了岚皋县、项目施工建设方工作进度汇报,询问工作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
      座谈会上,周康成对岚皋县及项目施工建设方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康成指出,康渝高铁全线开工建设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充分发扬斗争精神,以工作实效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他强调,要强化统筹,勇于担当作为,围绕征地拆迁、群众安置、建设秩序、信息报送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强沟通,建立联系机制,研判分析交流,强化协调联动,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增强服务保障精准度,推动项目顺利进行。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质量、保障安全,切实将质量管理和安全监管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努力把康渝高铁安康段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局、市高铁建设事务中心、岚皋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