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1-29 09: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8日,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康成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部署安排的实施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深刻认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和重要性,紧盯关键、抓住重点,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有力的工作,确保全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扛起责任,坚持主官主责、分管负责、主管尽责的原则,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强化大气污染科学溯源、源头管控和精准治理,切实把主要污染浓度降下去,把优良天数保持住、提上去。要严明纪律,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宣传和多部门联合执法,坚持对大气污染违法行为“零容忍”,建立工作台账,完善通报制度,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地,促进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标升级。
      会上,市治霾办通报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就《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汉滨区、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分别作会议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