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健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王莉 时间:2023-01-21 08:10 来源:市卫健委 【字体:

  1月20日,市卫健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市第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全国爱卫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安康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

  会议强调,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全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学深悟,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及时跟进学习,掌握最新工作动态和要求;突出业务知识学习,争做守护人民健康的“行家里手”,持续提升工作质量;突出党纪党规学习,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全力谋划2023年工作。要明确目标,争创一流;要明晰思路,全面谋划;要突出重点,争先进位;要注重实绩,强化考核;要强化统筹,着力推动健康安康建设、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一老一小”健康保障、中医药传承创新等重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卫生健康工作水平。三要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全面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调配好医疗资源,畅通转诊渠道,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加强医疗安全、生物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密切关注疫情、舆情、社情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确保新春佳节安定祥和。四要全力维护卫健系统良好形象。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加强干部职工日常管理和纪律作风教育,不折不扣落实相关规定,有效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强化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市直市管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