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督导检查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1-20 22: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到汉滨区督导检查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寇全安先后到白云寺、香溪洞道观、香溪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对房屋建筑、电气使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进行重点检查,详细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向宗教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寇全安指出,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人流密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极其重要。他强调,各级宗教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消除隐患盲区,堵塞安全漏洞,切实履行好维护春节期间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各县(市区)、镇(街道办)、村(社区)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提前做好节日期间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火灾防控、人员疏散等紧急情况的应急预案,做实做细突发事件的情景构建和应急演练,最大限度降低突发事件造成的影响和危害。各宗教活动场所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切实承担起日常管理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保障各项措施,统筹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场所人员和信教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委统战部、汉滨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