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范永斌主持召开狠抓落实工作座谈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1-20 23: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狠抓落实办主任范永斌主持召开狠抓落实工作座谈会议,总结上一年度狠抓落实工作,谋划新一年重点任务。
      座谈会上,范永斌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过去一年狠抓落实办以过硬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代表市委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转达市委书记武文罡的亲切问候。
      就认真做好新一年狠抓落实工作,范永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省市“两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切实履行督查责任,以“狠、紧、硬、实”的工作作风查问题、破难点、提效能。要聚焦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盯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建设,以及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稳定、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和社会关注、群众期盼的大事、要事、实事,持续开展跟踪问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高效落实,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强保障。
      范永斌要求,要切实加强狠抓落实办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弘扬优良作风,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推进工作,为圆满完成督查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干部关心关爱,用好用活鼓励激励措施,努力把狠抓落实办建成锻造培养年轻干部的平台和熔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