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3-01-18 18: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7日晚,副市长杨淼主持召开电子信息领域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康鸿天科技、九州智能科技、康达电子、禾瑞光电科技、泰沃云科技、中科启智科技等6家民营企业代表聚焦企业发展情况、当前存在困难和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工信局、工商联、营商办、电子政务办等单位就企业反映的融资难、物流贵、人才缺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
      杨淼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用实劲、办实事、见实效,近年来全市民营经济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杨淼强调,政府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作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打通助企发展“最后一公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企业在促融资、降物流、拓市场、招人才等方面的难点问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出台针对性政策措施,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精准研判市场,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目标,想方设法开拓市场、延伸产业链条,以开放合作思维积极寻求各方支持;要加快转型升级,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和质量水平,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诚信守法、合规经营,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